ID510604116

佰丽正宗老北京足贴,大麦若叶青汁。微信:abc22332

有口臭怎么办?大麦若叶青汁来帮忙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你是不是没有察觉你一张嘴说话,就有很大的气味,在密闭的环境里面会有种让别人忍受不了的味道,让自己觉得很尴尬。实际上就是患上了口臭,我们就来说说大家都不以为然的口臭。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危害?

所谓口臭(也有称“口气”的),就是人口中散发出来的令别人厌烦、使自己尴尬的难闻的口气。别小看口臭这小小的毛病,它会使人(尤其是年轻人)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,从而产生自卑心理,影响正常的人际,情感交流,令人十分苦恼。

      

口臭主要分为两大类型,一是免疫.脏腑功能失调口臭病;二是单纯性口腔口臭病。

 

一,免疫脏腑功能失调口臭病症状表现:除口臭这一明显标志之外,还会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,分别出现以下单个症状或者以下多个症状表现:舌苔厚腻,口干,口苦,气短,胸闷,肠胃不适,腹账,尿频,便秘,便溏,腰膝酸软,肢体麻痛,容易上火(女性则经期易上火),手脚心易出汗,身体常发热,易于疲劳,易感冒,烦躁,失眠,精神不振,头昏,头发干枯,耳鸣等症状。

 

二,单纯性口腔口臭病症状表现:除明显有口臭之外,口腔牙龈肿,痛,局部发热等,单纯性口腔口臭病:非脏腑原因,主要是由单纯的龋病(俗称蛀牙)和牙周病(牙龈炎和牙周炎)等口腔病引起。

口臭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?   

 

1、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。此类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,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。  

 

2、避免辛辣食物。葱、蒜等辛辣食物的气味用餐后容易留在口中。如果你吃的太多,气味可能滞留口中长达24小时,不论你多么使劲刷牙。这类该避免的食物包括洋葱、蒜头以及一些气味强的干酪。  

 

3、避免熏肉制品。腊肠、熏牛肉、蒜肠等物,它们不仪有强烈的气味,而且也不容易消化,从而导致胃内产气,造成口臭。如果你将参加社交活动,则应在前24小时内,避开这些食物。  

 

4、避免某些鱼类。有些鱼,例如比萨饼所用的鱼,或三明治里的鲔负。都町能遣留口臭,破坏人们对你的好印象。  

 

5、少喝酒不抽烟。白酒、啤酒、葡萄酒、威士忌等都是需要避免的饮料。它们的残留物会附着在齿垢上及渗入消化系统,当你呼气时就可能吐出酒气,给人酒气熏天的不良感觉。抽烟的人口腔里总有一股烟焦油的恶臭,要想口气清新,最好戒烟。

口臭实际上就是从吃的地方入手来改善,那么有什么东西吃了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可以没有口气,那就是大麦若叶青汁。佰丽大麦若叶青汁天然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(不同于化学合成分)维生素、矿物质虽然在人体总的比例不高,但是却参与了人体一些重要的生命活动,比如能量代谢、细胞的修复、酸碱的平衡、各种激素类生成、免疫细胞的维护等等。并且很多维生素。

天然丰富的矿物质决定了大麦若叶的高碱性度

人体80%的疾病与酸性体质有关,酸性体质是白病之源头。大麦若叶的碱性高度高达66.5(由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提供数据),被誉为“碱性食物之王。”可以和体内酸性毒素、平衡酸碱,有效改善体质。

被称为“绿色血液的”的叶绿素(抗辐射、杀菌除臭、净化血液、排除重金属)

叶绿素的结构跟他人体的红血球素非常相似,因此被称为“可以喝的血”。我们每天吃的食品中含有危害人体的非天然防腐剂,合成添加剂等,日积月累,这些有毒物质在体内积蓄是非常可怕的。而叶绿素可以蒋这些毒素排除体内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。另外叶绿素的成分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,对于很多炎症特别是皮肤发炎、外伤、久治不愈的胃溃疡、肠炎等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叶绿素的另一作用就是脱臭,其作用机理在于叶绿素可以抑制新城代谢过程中产生硫化物,对 口臭、腋臭等各种臭都有良好的除臭效果


评论